Influencers-08.

*MHA同人。

*爆轰。音乐人爆豪胜己×乱点技能点的主播轰焦冻。


  *


  高级公寓的门禁可谓十分严格。公寓的金属大门设有岗哨,实行刷卡入内制度,并安装全方位监控确保安全;钢化玻璃制的楼房入口由安保人员负责看守,大厅内设有前台和等候区,电梯和步梯入口均安装有密码锁,如非住户本人或从住户处得到通行许可的人员,其他人一律不得入内。

  即便如此,总有漏网之鱼。比如原本就住在这里的房客,比如从亲友处得到通行许可的外人,再比如待在金属大门之外守株待兔的家伙。

  个性管理局的出勤人员已经到达轰焦冻门外等候,警方安排的人手也前来支援安保,确保公寓居民的正常生活不会遭受干扰。但国家机关毕竟需要维持形象,无法与群众硬碰硬,只得勉强维持着底线。越来越多的粉丝或好事者赶来这边,安保人员围追堵截,简直像摇滚乐队演唱会的暴动场面,或者足球赛上球迷的闹事现场。轰焦冻此般影响力,完全不输给当红偶像。


  轰炎司待在家中,从实时传送的监控录像中关注着公寓那边的事态,懊恼自己无法到场——他知道现在的轰焦冻不想看见他,也知道自己的出现只会使事态愈演愈烈。轰冬美站在他身边,在心里祈祷自家弟弟不要出事。

  “喂?你那边情况如何?见到焦冻了吗?”

  “见到了。他和朋友一起,情绪很稳定,个性不会出问题。”

  “这样吗,太好了。”

  “请您放心,他的朋友看上去很可靠。”

  切断电话,轰炎司多少松了一口气。但他马上意识到一个问题:自己的小儿子交到新的朋友了?他扭头看向女儿,见她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轰冬美想,那位新朋友,应该就是愿意给自家弟弟做饭的那位邻居吧。


  *


  “啊,房东找我有点事。我下楼一趟,你乖乖在家。”

  “哦。”


  爆豪胜己揉揉轰焦冻那头红白双色的短发,走出0701室的房间门。关上房门前,他回头冲屋里那人咧嘴一笑,锋利的犬齿显露出意外的温柔。他那关门的动作尚且平和,走向电梯的脚步却充满戾气。用不得不称作是砸的力度按下密码锁,他踏入空无一人的电梯厢,径直下降到一楼大厅。

  从接听了来自房东的那通电话后,爆豪胜己就开始留意公寓大门的动静。身处七楼,地面上的声响并不能清晰地传达上来,他在为难以判断情况感到棘手的同时又庆幸不会惊动轰焦冻那家伙。他趁着去厨房送餐具的机会偷瞄了一眼楼下,发现大门处已经聚集了许多人,有人试图闯进来也有人试图阻止,场面很是混乱。

  所以说国家机关那帮家伙都不顶用啊,还是要老子亲自出马。他翻个白眼,首先要想办法哄住轰焦冻。


  “我说,你们来找死?!”爆豪胜己不分敌友地推开挡在面前的家伙,挑起下巴蔑视着围在门口的人群。他穿着充当家居服的黑色贴身背心和暗红色吊裆裤,手臂和腹部的肌肉轮廓显露无疑,与他那恶鬼罗刹般的表情一同,对骚乱的人群起到了巨大的震慑作用。

  “老子家门口也敢闹?!三秒钟内全都滚,不服气来找我!!”他的嘶吼声像极了雄狮咆哮,那头浅金色的短发却比雄狮鬃毛更加可畏。有人开始胆怯,一步步地后退;有人仍不死心,壮起胆子与这位拦路虎无声对峙。

  “啧,自己不识相就别怪我。”


  *


  话一出口,轰焦冻马上感到后悔,后悔到仿佛从指尖到内脏都灌上了水银。自己太任性了,他想。

  十八年来,作为出身名门的小少爷,轰焦冻学会了很多事情,如何与人交往却不包括在内。轰炎司对他过度保护,事事亲自把关,不允许他和哥哥姐姐一起玩,甚至也不允许母亲陪在他身边——当然,这是在他的母亲情绪失控烫伤他之后。家庭生活的畸形直接导致学校生活的畸形,他在家庭之外也无伙伴,除去有着世交这层关系的八百万百。

  他的说话方式很直接,说是无礼都不为过。好在他习惯性沉默,并不会把心中所想全部道出,无意间给他的性情加上一层淡漠的保护膜。他的性情,如果撕开那层伪装来看,十分孩子气。


  “你说什么?”爆豪胜己愣在原地。他是一个很有自知之明的人,却总是意识不到自己的温柔。

  “……”

  “喂,轰?”

  “我说,我想让你只对我这样温柔。如果有谁对所有人都温柔,同时也对我温柔,我会感激,但也会失落。你是个温柔的人,可我还是希望——”

  “你是有多傻?”

 

  “养你一个都能累死我了好吗?要是对所有人都这样,我还活不活?你以为我会爱心泛滥到给谁都当保姆?”

  “你的意思是,只对我这样?”

  “非要我挑明?”

  “嗯。”

  “服了你这家伙。本大爷只对你这样,别人想都别想。”


  “切岛呢?上鸣呢?他们不也是你的朋友?”

  “我才不管他俩。傻子好活命。”

  “爆豪没有女朋友?”

  “什么烂问题,老子可能为了女人浪费生命?!”

  “哦。”


  “还有……”

  “你突然话好多!”

  “最后了。你有喜欢的人吗?”


  *


  敲门声响起,来者自称是个性管理局的工作人员。爆豪胜己前去开门,检查了对方证件后放下心来,把屋内的轰焦冻也喊了过来。他们想了解轰焦冻的个性是否出现异常,在对他的精神状态进行快速测评后,得出的结论是完全没问题,简单嘱咐几句后就离开了。

  爆豪胜己握住轰焦冻的手腕,用自己的指节按压着他腕骨和掌骨连接处那块突出的骨头。他的右手依旧冰凉,但能够感受到生命力的缓慢氤氲。室温也早已恢复正常,带上了夏日的几分湿热。轰焦冻被那人拉着手腕走回沙发处坐下,抬头望向那双漂亮的红瞳。

  自己的精神状态没问题吗,分明就有大问题,只感觉开心到无法承受。轰焦冻暗自微笑。当然,他的暗自只是自我感觉,爆豪胜己把他的微笑一分不差地看在眼里。天,这家伙能不能不要随便就笑,太要命了,爆豪胜己有点无奈地想。


  轰焦冻大致猜得到爆豪胜己为何要下楼一趟。他在沙发上乖乖地坐了没几秒,站起身来走去阳台,迟钝地发现从阳台上看不见公寓大门,就又走去了厨房。从窗户中正好看得见楼下的人群,以及,像太阳一样明亮的爆豪胜己。

  他看不见那人的正脸,只能从背后猜测他的行动。他看见那人好看的肌肉线条,以及掌心闪烁的火花。结果,爆豪胜己还没来得及对群众动武,几名警官就拦住了他。最终,群众散去的原因反而正是他凶恶到快要袭警的举动。这家伙,万一被警官找麻烦怎么办,轰焦冻有点担心。他在考虑自己需不需要下去一趟把那人保释回来。

  一切按照爆豪胜己的计划进行。他借助警官的力量成功地演了一出戏,吓走了那群家伙。同警官解释之后也没有被唠叨,可能因为那群由轰炎司请来的警官本身就护着轰焦冻吧,总之任务圆满完成。爆豪胜己转身,摆出自己招牌式的张扬笑容,不经意地抬头望了一眼0701室的厨房窗户。他们两人隔着七层楼二十多米对上了目光,一同愣了三秒后又一同回过神来。他们这时才发现,两人不仅能够用WIFI名对上电波,还可以对唇语对话。


  “回来吧。”

  “马上回去。”


  ——TBC.


*终于开始甜了,祝福他们两位。之后几章又可以写写爆杀王的曲子写写焦冻的各种视频啦。

*感谢阅读。

评论(23)

热度(245)

© 夝暝Clear_sle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