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主推介-P.I.N.A.

  null


  P主简介:


  使用镜音リン・レン、初音ミク。自作词、作曲,无固定合作绘师。

  曲风独特,毒性惊人。使用リン・レン的曲子充分体现了两人声音有力的特点,使用ミク的曲子相对来说舒缓柔和些。每首曲中的转调都很奇特,被评价为“逼死唱见”。歌词多讽刺而富有深意,曾在投稿文中表示欣赏高桥和已的著作和《1984》,也因而被戏称为“政府の敌P”(戏称,请勿过分发挥)。有简洁明了一图流的PV,也有合作绘师制作出的极其出彩的PV。

  另,P.I.N.A.为“People who are not interesting nor artistic”之缩写,故有推测其为音乐团体而非个人。


  关于作品:


  个人最欣赏的是【Red·Purge!!!(国内通用译名:赤色·净化!!!】。该曲使用的是リン・レンACT1,声音明亮有力,上扬的独特尾音备受好评。歌词提及共产主义、资本主义,创作意图耐人寻味。珂拉琪风格的PV堪称艺术品,昆虫/蝴蝶恐惧症患者慎入。


null



  ——Government!!Government!!吾乃看穿诡计之人。

  ——Government!!Government!!不休不眠辛苦工作。

  ——维持表面光鲜,如履薄冰之上。

  ——告诫我切勿沉溺美梦,陈腐的你又何故身在此处?


  null


  null

  null


  【硕鼠死亡new words w/扩声器】。使用ミク,沙哑的声线开口便惊艳。同样是充满讽刺意味的歌词(一己之见,硕鼠指资本家),PV极其精致。


  null


  ——就这样我们富裕了起来,将谎言当做垃圾食品囫囵吞下。

  ——最后,那些担忧着神是否已经死去了的,声音也已然停下。


  null


  null



  null


  【My Business】,使用レン。曲风曲调非常电波,带着欢快感又充满毒性。转调绝赞。

  

  null


  【柠檬】,使用レン。不到两分钟的短曲,旋律有些悲伤。由歌词推测,题目可能指梶井基次郎的著作《柠檬》。


  null


  【Night It Sucks】,使用ミク。曲调非常欢乐,但只要看了歌词就会明白这首曲子并不轻松。投稿文中提及高桥和已的《堕落》、《孤立无援的思想》等。


  null


  【被埋藏在合成树脂人群中的脑袋】,使用ミク。虚弱无力的缓慢曲调,令人心口沉闷。与【1984】相呼应的【1985】。


  null


  作品链接:


  一:My Business

  二:硕鼠死亡

  三:Red·Purge!!!

  四:柠檬

  五:被埋藏在合成树脂人群中的脑袋

  六:Night It Sucks


  *以上视频链接均来自B站。


  第一弹:野生吉卜力-Mah

  第三弹:Dubstep先驱者-ATOLS

  第四弹:宇宙系乐师-Yamaji/LITCHI


  *以上均为个人观点,欢迎指正。

评论(3)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夝暝Clear_sle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