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主推介-Mah

null

  P主简介:


  使用VY1。担任作曲、作词并且绘画、制作PV。总而言之就是全能P主一人包干。

  世界观非常独特,舒缓平稳的音乐搭配精良的画面,给人一种奇异的美感。被称为“野生吉卜力”、“感性の反乱β”。音乐多为慢节奏,但唱词蛮快,中低音。VY1的良好性能使得音乐听起来很舒服,容易接受。PV帧数极高,质量真心无可挑剔,而且每个PV作品都会设计LOGO。另外,偏好画拟人化的动物,比较少画人。


  关于作品:


  个人最欣赏的Mah的作品是【宗派】。在Mah的作品PV中,大部分都色彩明亮而丰富,唯独这个作品的PV主色调是黑白灰。略带诡异的风格,歌词难以解读但能够传达出苦闷又带了希望的复杂感情。

  ——让那从痛苦之中分离生出的,希望之芽快快长大吧。


null

null

null

  【水母茄子】的场景是深海城市的感觉,全程都有透明色的小水母游动着。曲调较为低沉,但前后有细微的变化。由暗变亮的画面配合曲调,给人以浮升感。


null

null

null

  【犬鱼雷】似乎讲述了有关战争的故事。犬与鸟的搭档,与敌人的突发战斗。节奏也较为紧张,令人不自觉为主人公而担心。最后的结局很美好。


null

null

null


  【风向标鸟】整体节奏最为温暖欢快,VY1的调教也很孩子气。充满童话气息的故事也带着平常又奇异的感觉,最后的结局同样令人回味(使我联想到ATOLS的【几维鸟】,有莫名的合拍感)。

  

null

null

null


  作品链接:


  第一作:水母茄子

  第二作:犬鱼雷

  第三作:宗派

  第四作:风向标鸟

null

PV担当:井边闲谈(灯油词曲)


null

null

  *以上视频链接均来自B站。


  第二弹:赤色思想者-P.I.N.A.

  第三弹:Dubstep先驱者-ATOLS

  第四弹:宇宙系乐师-Yamaji/LITCHI


  *以上均为个人观点,欢迎指正。

评论(2)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夝暝Clear_sle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