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饲-You can save my life-03.

*CP:虫绿。血族设定。


  深夜,彼得·帕克闯入了奥斯本的家宅。哈利·奥斯本在楼上。他刚一上楼,就被拦住了。微弱的银色月光下,哈利·奥斯本露出了他的一对兽耳,同样是金棕色,尖尖地翘着。

  “哈利,你…”

  “现在,我体内流动着的,是狼人的血液啊。”他轻快的语气像利刃一般割上听者的心。

  “你知道这有多危险吗!你是人类,为什么要向怪物们求助!”

  “因为我想活下去!不管是否是作为人类。”他瞪着双眼,咬牙切齿地说道。


  血族和狼人,自古以来就是宿敌。而今的他们,不算是反目成仇,但也怕是无法再继续那份友谊了,甚至做不到和平共处。他就这样失去了那个人。

  彼得·帕克从噩梦中惊醒。


  深夜,彼得·帕克闯入了奥斯本的家宅。哈利·奥斯本在楼上。他轻声踏上楼梯,走进哈利·奥斯本的房间。他蜷缩在床上,睡眠中仍蹙着眉,并不平稳的呼吸表明他仍在经受苦痛。

  彼得·帕克轻轻地吻上他的嘴唇。软而微凉。

  “…嗯?”哈利·奥斯本被身边突来的温度唤醒。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看见的是再熟悉不过的那个人。

  “哈利。”彼得·帕克阻止了他想要起身的动作,说道,“听着,如果我把我的血液给你,你会变成血族,不再为你的疾病所困。但是,你将成为罪恶的伤人者,你不得不吸食别人的血液。我本不想让你…”

  “无所谓。我只想活下去。”


  彼得·帕克让哈利·奥斯本找来一个高脚杯。他用刀割破自己的手臂,任由血液流淌下来,盛满了杯子。月光下的深红色血液,其中承载着彼得·帕克分给哈利·奥斯本的生命与希望。

  “喝下去。”

  “嗯。”哈利·奥斯本闭上眼,尽可能一口气地喝下那杯血液。他的喉结随着吞咽的动作而上下活动着,急促而用力。说实话,彼得·帕克并不明确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他很担心。  

  哈利·奥斯本放下杯子,睁开了眼。还是那对浅蓝色的宝石。他脸上露出喜悦,马上又被痛苦所代替。骨头上就像是被虫子啃噬般的痒痛,他难以抑制地喊出声来。牙龈也开始隐隐作痛。

  彼得·帕克意识到什么,将对方压在了床上,咬上他的脖颈。血液通过獠牙直接被输送到对方体内,这次他不是在吸血而是在输血。这样应该可以缓解一点排斥反应。

  哈利·奥斯本渐渐安静下来,大口大口地呼着气。让人心醉神迷的香气。他凝凝地盯着身上那人,无声地张开嘴。獠牙正在慢慢地生长着。彼得·帕克俯身下去,吻上哈利·奥斯本。他用舌头轻柔地摩擦着新生的小獠牙,渴求着这独一无二的芳香。哈利·奥斯本感受到一阵来自獠牙的触电感,微微地颤抖着。

  时间之链似乎就这样断在此处。


  第二天清晨,彼得·帕克先于对方醒了过来。他刚想起身,却发现右手被哈利·奥斯本拽着。蜷缩着的那人,伸手拉着自己,就像是胎儿连接着脐带一般。他也已经是血族了,他们现在都是血族。

  “彼得…”哈利·奥斯本轻声唤道。

  “嗯?我在这儿。”彼得·帕克回答道。哈利·奥斯本听到这温柔的声音,睁开了眼。那双眼睛里写着惊喜,或者其他。

  “我之前,一直在做噩梦。梦见你抛弃了我,像我老爸做的那样。我一直害怕你会拒绝我,而我就不得不去死,因为只有你才能救我。”哈利·奥斯本用刚睡醒的沙哑声音说道,“我想,离开你我是没有办法活下去的。”

  “我也是。”彼得·帕克揉揉他的头发,在额上印上一个轻吻。

  “只是,以后要怎么办?”他指的是从何吸食血液的问题。

  “……”彼得·帕克并没有主意。一时冲动而做出了这样的事,很难说自己会或者不会后悔。

  “我的血液可以供你生活。看上去,你对它很着迷似的。”哈利·奥斯本露出调皮的笑容,眼睛弯弯的。

  “确实。自从尝到它之后,我就再也提不起对其他血液的兴趣。”彼得·帕克挑眉,承认道。

  “我的话,你不用担心。金钱是强大的。”

  “不愧是奥斯本家少爷啊。”彼得·帕克调侃道,“不对,现在已经是家主大人了。”

  “你够了!”他边笑边把枕头砸到了对方脸上,那人趁机呜啦唔啦地说了什么。

  “你说什么?我听不清!”

  “我爱你!”

  “死皮赖脸的家伙!说,你是看上了我的钱还是看上了我的色。”

  “我就是单纯的看上了哈利而已。”

  楼下和屋外的佣人们可能还不清楚家主的卧室里发生了什么。不过每天给家主吹头发的那位男仆以后就不用再承担这个艰巨的任务了,有比他更娴熟的老手在。


  “我严重怀疑你小时候就在打我的歪主意!”哈利·奥斯本望着镜子里的那人说道。

  “嗯?”彼得·帕克帮他吹着头发,并梳整了它蹭的有些凌乱的纹理。

  “反正就是。”哈利·奥斯本笑了起来,肩膀也跟着抖动。

  “你别动啊一会儿头发又乱了。”


  确实是这样。第一眼看见哈利·奥斯本,彼得·帕克就把他当成了需要守护的对象。他想要拯救、守护并独占那人的光芒。不知用了正确亦或错误的方法,至少他实现了他的愿望。

  哈利·奥斯本声称要以自己的血液来饲养一位恋人。彼得·帕克则感觉,自家这位饮食起居都需要人来照顾的恋人,才是被驯服后饲养着的野猫。


  ——END.

评论

热度(38)

© 夝暝Clear_sle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