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en Garden In Dark-08.

*闇色天国。

*All about Dane DeHaan's characters.

*Lucien in《Kill Your Darlings》、Harry in《The Amazing Spider-man 2》、Andrew in 《Chronicle》、Trip in 《Metallica:Through the Never》and Jesse in 《in TREATMENT》.

*小段子。(如果想看哪个段子的扩写的话,可以评论告诉这里w


  -08.


  -Skateboard.


  今天,Trip和Peter要比赛滑板。想都不用想,这种事肯定不是他们自己提出的。始作俑者是Jesse,帮凶是Lucien和Andrew。

  “我给Peter当个声援就好。”Harry拎着一瓶水,站在一边。

  “啧,真宠他。”Lucien同样拎了一瓶水,不过是给Trip准备的。

  “我们可都是Trip的拉拉队哦。”Jesse挂在Andrew身上,故意挑衅道。

  无视身边的那群人,Trip和Peter已经滑出去很远了。踩着滑板的两人看上去是很帅。等等,前面突然有个障碍。眼睁睁看着那两人马上就要从滑板上摔下来,Andrew及时地用超能力托住了他们。

  “我宣布,这次的优胜者是——Andrew!”

  “Jesse你也是够了。”


  -Dirty words.


  Trip发现,自从到了Harry家,Jesse就没再开口带过脏字。

  “拜托,你看Harry他连衣服都只穿黑白灰,毕竟是小少爷。我觉得,在他面前还是乖点比较好。”Jesse给的解释是这样。

  “你真觉得你很乖吗?”Lucien忍不住笑出声来。

  “你也不比他强多少。”Andrew护着Jesse。


  -Job!


  Harry觉得成天带着那四只窝在总裁办公室里也不太能说得过去,就设想了一下让他们四个帮忙干点正事的场景。只觉一阵寒意。

  “我当接线员吧!”Jesse肯定是抱着勾搭帅哥的心态才说出这句话的。

  “我可以负责文书。”Lucien对自己的文笔很是自信。可我们要的是官方语言,不是张狂的诗文好么。

  “我…我帮忙搬运?”Andrew问道。只怕他的能力一不小心毁了整个仓库,还是算了。

  “Trip你帮我看好他们就行。”Harry无奈地交代。毕竟Trip会帮Harry吹头,已经功不可没了。


  ——TBC.

评论(9)

热度(29)

© 夝暝Clear_sle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