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みたいな


  銀河みたいな/宛若银河。

  銀河みたいな君だったよ/那是宛若银河般的你。



   @Ansel 


  为你的十七岁祝福。


  这确也是一个尴尬的年纪,比十六岁更难熬,不再能一脸坦然地说自己还是个孩子,但也还未到能夸口自己是大人的程度。从各方面来看,十七岁这一年也是人生中更为关键的一年,所以不论是学业、精神或是身体都要照顾好。

  擅自摆出一副讲道理的样子真是抱歉,但希望我的心意可以传达给你:我们能够以少年的姿态相遇,凭的是我们的幸运;我们能够以成熟的姿态相伴,靠的是我们的努力。


  说实话,单从表象来看,我们之间的距离一定太远:身处不同城市的不同校园中,各自有各自的亲友,连每月联系一次都无法保证。但我知道我们之间的距离非常小,最多只隔几颗尘埃吧——小小的颗粒为我们折射出阳光,照亮的是笑着的眼睛和跳动的胸腔。

  任何事物都无法阻碍的是我们之间的羁绊,那份对别人无法许下的约定。

  我们约好的是一起付出更多的努力、一起成为更加美好的自己、一起迎接更加明亮的未来。你愿意陪我走接下来的路,对此我有多开心你一定不知道。从来都没想着和别人一起生存下去,这样想着的我被你成功地改变了。仰慕着Neru,但深知自己无力变成温柔的人,我只好尽全力去温柔地对待自己所珍视的为数不多的人们。

  你当然是其中之一。


  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最现实的关卡就是升学。请收藏好心中的宝物,先为了这名为现实的怪物而尽情地大战一场。学业结束后,总要步入社会。你说过想当医生。这个梦想我帮你牢记着,总有一天我要亲眼看看身着医者白袍的你。

  而我呢,一个并没有目标惶惶度日的家伙,姑且也正和你站在同一战线。谢谢你的信任,也愿我的信任化为你的战力。


  一天二十四小时太过短暂。不管是昨天还是今天、明天,不管是最美好的日子还是最糟糕的日子,都是短短二十四小时。但是只有做好每一个今天的自己,才能够毫不犹豫地去相信昨天的那个自己。

  再次,请允许我为十七岁的你祝福。



  どこにでもあるような話なんだ/这是个平常无奇的故事。

  僕ら宇宙の果て、手を繋いだ/我们在宇宙的尽头牵起手來。 


评论

热度(5)

© 夝暝Clear_sle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