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en Garden In Dark-02.

*闇色天国。

*All about Dane DeHaan's characters.

*Lucien in《Kill Your Darlings》、Harry in《The Amazing Spider-man 2》、Andrew in 《Chronicle》、Trip in 《Metallica:Through the Never》and Jesse in 《in TREATMENT》.

*这次还是段子。(如果想看哪个段子的扩写的话,可以评论告诉这里w


  -02.


  -Trip's trip.


  Trip踩着滑板。经过灯火通明的大厦和崎岖阴暗的小巷,他也没有目的地,只是单纯地享受着夜风。

  “嘿,小帅哥。”

  在一个巷口被人拦了下来。Trip隔着帽檐观察那人——灰色卫衣,金棕色乱发,微眯的蓝眼睛让人不知所措。Trip把滑板抱在身边,摘下帽子,却一句话也没说。

  “我叫Jesse。可以陪我散散步吗?”

  Trip点点头,看着那人露出好看的笑脸。他们两个人在大街小巷上晃悠到深夜,最后直接肩倚肩地在一栋民宅的栅栏边睡着了。


  -We are back.


  Lucien感觉自己转了个圈又回到了起点,这个圈中甚至包括着冥界。是的,就是字面意思,他重获新生。和他一样遭遇的还有Andrew。

  “哦,如果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世界的话,感激不尽。”Lucien对科技的认知还停留在二战时期。

  “除去我们复活的原因,其他的我都可以讲给你听。”Andrew无所事事地操纵着不远处的落叶四处飞舞。

  “你的能力真反人类。”Lucien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因为我是顶级掠食者。”


  -Welcome to Oscorp.


  对Harry来说,这本该是个再寻常不过的早晨。被仆人喊醒、洗漱、梳头、吃早餐。走出家门的一瞬间,Harry发现了上天给他开的巨大玩笑。

  “等等,这四个家伙,难道是Oscorp克隆项目的最新成果?”Harry难以置信地回头问管家。

  “不,少爷。我们还没有把克隆技术应用在人体上。”

  Harry缓慢地再次看向面前的四个人:一个身着亚麻风衣、一个身着黑色夹克、一个身着蓝色外套、还有一个身着灰色卫衣背了双肩书包。气质和衣着风格迥异,但他们都长了一模一样的精致的脸:高挺的鼻梁、英气的眉峰、精灵样的尖耳朵和深邃的蓝眼睛。

  “好的我没睡醒。”

  “不,Harry Osborn,我们就是来找你的。”


  -Little angel!


  “我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会留下你们。”Harry心力交瘁地瞪着面前那几个闹腾起来比他还要命的家伙。

  “第一感觉,最佳感觉。”Lucien举着酒杯,看都没看Harry一眼。

  “很简单,你总不忍心让我和Trip继续睡在你家栅栏边吧。”Jesse抱着靠枕,踩在沙发上抖腿。Andrew没吭声,因为他正沉浸在意念操纵的游戏中,生怕一说话就会分心。弄乱Harry发型的后果实在不堪设想。

  “我忍心把你们扔回你们自己家。”Harry扶额,“Drew,不要再玩我的头发!”

  “好吧。”Andrew放弃了给Harry编辫子的计划。

  “跟你们这群家伙比起来,Trip简直是天使。”Harry望向一直沉默着的Trip。他还是睁大眼睛一副认真的神情。

  “拜托,Trip是我家小天使!”Jesse笑道。

  “哦,Trip是我们大家的天使。”Lucien纠正道。

  就在他们对天使表白时,Andrew已经趁机用方巾给Trip扎了个蝴蝶结戴在头上。戴了蝴蝶结的金发天使,默默地躲开Andrew,把自己关在了另一间屋子里避难。


  ——TBC.

评论(3)

热度(23)

© 夝暝Clear_sle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