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en Garden In Dark-03.

*闇色天国。

*All about Dane DeHaan's characters.

*Lucien in《Kill Your Darlings》、Harry in《The Amazing Spider-man 2》、Andrew in 《Chronicle》、Trip in 《Metallica:Through the Never》and Jesse in 《in TREATMENT》.

*继续小段子。(如果想看哪个段子的扩写的话,可以评论告诉这里w


  -03.


  -Complicated.


  “Drew,讲讲你的故事吧。”Jesse这孩子真是本性难移,对于自己从来不多谈——可能多谈了也不是实话——倒是对别人都很感兴趣。

  “这很复杂。”Andrew撇撇嘴。

  “我喜欢复杂。”Lucien合上《而河马被煮死在水槽里》,抬头看向Andrew。

  “我不喜欢复杂。”Harry不紧不慢地接话。

  “怎么,要打一架吗你们。”Jesse忍着笑,兴致盎然地看那俩人无言地用眼神对峙着。

  “打就打!”

  “谁要陪你瞎闹。”


  -Elf?


  Harry竭力阻止了Lucien的行为艺术——他试图再次把纸张和文字订满整面墙壁,而Andrew还用意念力帮着他加快侵略进程。

  “那些不是文学,那是公司的机密文件好吗!”Harry喊道,幽蓝色的双眼里写满震惊,“你们想干什么!”

  “我只是,我只是想帮你更方便的阅览文件。”Lucien自知理亏,没有跟他犟。低垂着蓝眼睛,他的表情让人忍不住心软。

  “原来你们是不合时宜帮倒忙的妖精吗?”Harry深呼吸,平静下来。

  “帮忙收好文件的Trip一定是天使,还有我。”Jesse凑过来,安慰Harry道,“好啦,他们又没有让文件随风飘满全纽约。”

  “哪天Oscorp被你们搞垮,我保你们吃不到第二天的早饭。”

  “啧,真狠。”


  -Beauties.


  Jesse翻着相机里的照片,突然发出一声感叹:“Lulu你长得真好看。”

  “当然,毕竟是他们圈儿的小女神,哦不,男神。”Harry边说边打量Lucien——金发如光细碎,蓝眼如水潋滟,皮肤白到令人心生怜悯,身形纤细,带着高贵和伤痛的气质。

  “其实我觉Harry和Lu长得很像啊。”Andrew开口说道。

  “我觉得你们几个也长得很相像。”Lucien微微点头,一脸认真。Trip依旧没有参与话题,但他打心底认为面前的这四个美人儿都长了孪生子般的精致面庞。

  其实Trip自己也和他们一样。


  ——TBC.

评论(1)

热度(28)

© 夝暝Clear_sle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