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have my whole world in your eyes.

*Parksborn/虫绿。

*如果拥有世界却要失去你,我愿为你放弃一切。

*小短段。


“哈,终于被我逮着了,蜘蛛。”踩着绿魔飞行器的Harry Osborn举着激光枪,莹绿的眼睛里涌着苦涩的兴奋。Peter Parker无路可退,但他可以选择同面前这人打上一架,或者也完全可以借助蛛丝从空中逃走。

  “Harry,我…”他迟疑地开口。这种语气点燃了Harry Osborn心中的怒火,当时他拒绝提供血液时,也是这般含糊不清的态度。

  “你闭嘴!”Harry Osborn激动地飞向前去,把Peter Parker逼在墙角。“今天就来决定谁是胜者!”

  “好的。”Peter Parker这次却不假思索地给出了答案。


  Harry Osborn不知所措地看着面前那人——Peter Parker有条不紊地脱下红蓝紧身衣,甚至摘下蛛丝发射器随手扔在了地上。而他的左胸膛还正被自己的枪口分毫不差地瞄准着。


  “我输了,Harry。以后我不再是蜘蛛侠,不再属于纽约。我只是Peter Parker,一个和你从小就亲密无间的朋友。”Peter Parker俊朗的面容此刻却因强忍悲伤而微微颤抖着。

  “回来吧。”

  “Pete…”莹绿色的眼睛开始泛出泪光,并被那泪光在一瞬间洗净,恢复了幽静的蓝色。Harry Osborn松开手中的枪。

  “我就只是你的Peter Parker。”一跃而起,Peter Parker跳上绿魔飞行器,揽住那人的腰,不容挣扎地吻了上去。Harry Osborn原本紧张着的僵硬腰肢慢慢放松下来,把重心压在了对方的手臂上。直到两人因为深吻而感到眩晕,Harry Osborn才轻轻地扭开了头。

  “那我以后也不再是小绿魔。”

  “我就只当你的Harry Osborn。”


  ——END.

评论

热度(43)

© 夝暝Clear_sle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