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的简短情话

*Parksborn/虫绿。


*

你的血管里流动的是毒液,可对我来说那就是希望。

-H to P.


*

你说所有人都想要你的钱,那我就反驳给你看:我要的是你。

-P to H.


*

我以为我们分别了十年,事实上是八年。可能是与你分别的痛苦使那段时光格外难熬。

-H to P.

我一日不差的记着我们分别的时间。思念你会使我痛不欲生,但我要保持清醒,等你回来。

-P to H.


*

你摘了牙套,所以你在接吻时更加放肆。

-H to P.


*

我要去Oscorp当高空清洁工,每天在玻璃上写不同的情诗给你。

-P to H.


*

本来我想养蜘蛛,让它们在你忙的时候陪陪我,可你不同意。

-H to P.

你的蜘蛛只能有我一个。大不了以后忙的时候也带上你,我相信在我的蛛丝屏障后没人能伤到你。

-P to H.


*

你最近早出晚归,我很担心。不管有什么事都要好好休息。

-P to H.

我想亲手做一顿生日餐给你,不敢炸厨房,只好出去上烹饪课。

-H to P.


*

明天有要事,今晚要好好睡。不等你了,晚安。

-H to P.

放心吧,我不会趁人之危的。不过偷偷亲你一口还是可以的吧?

-P to H.


*

以后再敢趁着给我递浴巾的机会挤进浴室,你就死定了。

-H to P.


*

突然想起来,我们在十五岁那年拿走了彼此的初吻。

-P to H.


*

如果有哪天我们反目成仇,也一定是因为太爱彼此。

-P to H.


*

我想给你全世界最好的一切。除了最好的恋人,因为世界上最好的恋人已经归我了。

-H to P.


*

以后不拍蜘蛛侠了,我要当Oscorp新任总裁的狗仔队。可我又舍不得你的照片被他们看见。

-P to H.


*

你以为我的钱还养不了一位男友吗?我的就是你的。别那么辛苦。

-H to P.


*

哪天你不再是蜘蛛侠,我们就当一对平凡的恋人。

-H to P.


*

或许我们的故事永远不会完结。

-P&H to you all.


——END?


*如果感受到了虐意,请原谅这里(×

评论(8)

热度(64)

© 夝暝Clear_sle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