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ki&Parksborn夫夫简话

*欢乐死蠢向。

*脑洞精奇,小心别掉进去


  * * *


  “你好,我是Eraz Jessica。”

  “你好,我是Peter Osborn。顺便一提,原姓是Parker。”

  “Osborn?Oscorp的那个Osborn?”

  “是的。”

  “你在Oscorp担任什么职务,警卫或者打字员?”

  “啊,不。其实我不在Oscorp工作。”

  “你是Osborn家的人…司机还是管家?”

  “都不是。我是现任家主的丈夫。”


  Eraz Jessica怎么也无法接受,面前这个穿着运动外套的穷小子竟然是那个不可一世的Harry Osborn的丈夫。她绞尽脑汁地去考虑这一真相,最后又发现:一旦接受了(上门女婿)这个设定,还是蛮带感的。


  * * *


  “姐姐,雷神Thor的名言是什么来着?”

  “他的名言你都不知道!”

  “额,是什么…”

  “难道不是‘Brother’吗?!”


  Eraz Jessica默默地尝试着说服自己:Thor确实是每天都在吵着闹着要弟弟Loki,对,这就这样。


  “可是,为什么蜘蛛侠的就是‘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种很帅气的名言呢?”

  “你开什么玩笑。”

  “怎么了?”

  “蜘蛛侠Peter的名言不是‘Oscorp是我家’吗?!”

  “……”


  * * *


  Loki和Harry Osborn有一个共同的癖好——

  每次和恋人吵架后,他们都喜欢把自己藏到灌木丛里。他们以为他们和灌木丛同为绿色系,天然的保护色能在恋人的狗狗眼射线下完美地掩护好他们。

  事实上,他们每次都会轻易被找到、扑倒、抱回家。这令他们大为不解。


  “Peter,你都是怎么找到你家Harry的?”

  “和你一样。你是怎么找到你家弟弟的?”

  “在灌木和披风连成的绿色中,他的额头总是最亮的那颗星。”

  “对。我家Harry也是。”


  ——END.

评论(20)

热度(61)

© 夝暝Clear_sle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