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与任性总裁的花式秀恩爱日常-07.

*Parksborn/虫绿。

*最后含少量锤基。

*关于游泳。


  盛夏八月。无色的阳光炙烤着大地万物,动物们都噤声避暑,就连翠绿的树木也在闷热中显得暗淡而沮丧。视线所及的事物几乎都像是被热量所扭曲一般波动着,向人们施加着沉闷的压力。

  这般难熬的天气一定是上帝降给人类的炼狱,Harry Osborn待在Oscorp总裁办公室里想到,而空调这般伟大的发明就是脱离炼狱之门的钥匙。这间面积大到不像办公室的办公室里开足了冷气,以至于Harry Osborn不得不缩在沙发上紧紧地裹着毛毯来取暖。他像猫一样把自己蜷成一团,完全不在意办公桌上还有份文件没批。

  Harry Osborn本应轻松度过这炎热的一天,当然只是本应。就在Harry Osborn准备午睡时,穿着清爽短袖背了双肩书包的Peter Parker简直就是掐准时机冲了进来,兴高采烈地说道——

  “我们去游泳吧!”


  义正言辞地拒绝了自行车后座,Harry Osborn和Peter Parker坐进了黑色的劳斯莱斯。司机在Peter Parker给出目的地后确认了三遍,才表情纠结地踩下油门。这一细节让Harry Osborn心生顾虑,Peter Parker向他讲了一路游泳的乐趣,他都没能听进心里去。到达目的地后,Harry Osborn真切地感受到了自家男友坑害自己的决心。

  Harry Osborn这辈子都想不通一件事:明明有室内泳池,为什么仍然会有人选择日光曝晒下的游泳,还不是在海边。摆在他面前的是一条连通了水库的河流,平静宽阔,有橡皮艇慢悠悠地飘在其上。他觉得坐上橡皮艇玩玩水也是不错的选择,可Peter Parker说的是来游泳。

  “Harry,我们去换泳裤吧?”Peter Parker拍拍Harry Osborn的肩膀,把他从漩涡般的深思之中拉了回来。

  “什么?”Harry Osborn一脸震惊,想起来Peter Parker在车上说过他在书包里装了两条泳裤。来不及挣扎,他被Peter Parker用胳膊圈住走去了更衣室。


  这是一条平整的大坝,轻浅的水流覆盖在光滑的泥石之上,给游泳者们创造出完美的休憩地。Peter Parker没能说服Harry Osborn换上泳裤,所以只穿了红蓝撞色泳裤的他身后跟着的人却是一袭黑衣带了墨镜的打扮。游在水里的、坐在橡皮艇上的、休息在大坝上的、甚至是远远站在岸边的,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他俩身上。

  “哦,Pete!你的红蓝泳裤实在是太显眼了…”感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视线,Harry Osborn赶上一步,拽住身前人的胳膊,小声抱怨道。

  “不,他们是在看你。”Peter Parker摇摇头,侧过头去又看了一眼自家恋人:黑色墨镜、黑色长袖衬衫、黑色长裤卷在脚踝处,浑身上下的黑色使他没有接收过紫外线的皮肤显得更加苍白。在穿了泳衣泳裤的人群中打扮成这样,不被盯才有鬼,他边想边紧握住了Harry Osborn的手,怕他被偷袭似的。

  “而且,红蓝搭配绝对经典。”


  在Peter Parker尽情游泳的同时,Harry Osborn只是坐在橡皮艇里随水飘着,一脸鄙夷地盯着那颗在水中扑上扑下的脑袋。注意到橡皮艇上的那人有些烦闷,Peter Parker游过去把他的橡皮艇平稳地推向了大坝边。Harry Osborn踏出橡皮艇,站上了大坝;Peter Parker见势也从水里爬了出来,坐在大坝边上。

  他们两人一坐一站,就今天的行程闲聊起来。Harry Osborn毫不留情地训起Peter Parker来,质问他是不是非得晒成巧克力色躺进礼盒里给自己当礼物才甘心,而且还来这种稀奇古怪的地方。他肯定是没生气的,只是想损损Peter Parker罢了。更重要的是,他很享受比Peter Parker高出一大截的感觉。

  对Harry Osborn的训教洗耳恭听,Peter Parker仰头望着俯身下来的Harry Osborn,他佯怒的神情真是可爱至极。专心致志听着Harry Osborn说话的Peter Parker却防不胜防地被溅了一身水,Harry Osborn也被波及到。他俩不约而同地扭头看向旁边,发现是一群男孩把其中一个男孩推下了水,和水花一起溅起的还有欢笑和嗔怒。

  停顿了三秒钟,Peter Parker又看向了Harry Osborn,正疑惑着他怎么突然就笑得无比灿烂,就被他冰凉的脚丫给毫不留情地踹下了水。


  “噗——”Peter Parker没反应过来,掉进水里被呛了一口水,但马上就调整好呼吸游回了大坝边。Harry Osborn装作若无其事地样子冲他眨眼,但还是没能忍住笑了场。Peter Parker甩甩湿漉漉的头发,紧贴着Harry Osborn站上了大坝。看着那双蓝眼睛里闪着的顽劣的光,他不由分说地拦腰抱起面前人,重新走回了更衣室。

  更衣室里发生了什么,除了当事人以外谁也不会知道,围观群众只能看见门打开时,Peter Parker身后站了穿着黑色泳裤的Harry Osborn,纤细美好的身材暴露无遗。死乞白赖地不肯离开更衣室,Harry Osborn并不想以这种形象出现在这种地方。Peter Parker拗不过他,只好又把他抱去了大坝。

  Harry Osborn全程都把脸捂在了Peter Parker的怀里,只剩下尖耳朵在众人的视线下烧得通红。感觉Peter Parker停下了脚步,Harry Osborn偷偷地露出眼睛来看了看周围,发现这正是他们之前在大坝上待过的地方。刚想从Peter Parker的臂弯里跳下来,Harry Osborn就被他小心翼翼地——

  丢进了水里。


  虽然不是旱鸭子,但是基本上没怎么游过泳的Harry Osborn在水里挣扎着,无可奈何地向水底沉去。冷静下来之后,他干脆就憋着气任由自己往下坠,反正Peter Parker会来救他的。闭着双眼,他意外地发现泡在水里的感觉很奇妙,比想象中的要美好。还没到他肺活量的极限,Peter Parker就已经赶了过来,架着他的双臂向上游去。

  费力地拖着Harry Osborn游回了大坝,Peter Parker叹气,感慨自己还是拼不过他。Harry Osborn能把Peter Parker一脚踹进水里任由他自生自灭,Peter Parker却不能把Harry Osborn丢进水里看热闹。在恶作剧这方面,Peter Parker从来赢不了Harry Osborn。

  “你都不游的吗?万一我没过去怎么办?”Peter Parker有些不死心地问,他想知道发生意外的话该如何应对。

  “嗯?怎么会呢,不可能。”Harry Osborn心不在焉地回答了他的问题,不停地用手指梳理着贴在额头的刘海。

  “当务之急,帮我梳好发型。”


  没有人会在游泳时随身携带梳子,除了Peter Parker,Harry Osborn的男朋友兼任梳头男仆。Peter Parker帮Harry Osborn梳好发型之后,陪他一起坐上了橡皮艇。他们晒着已经不太毒辣的傍晚的太阳,顺了水波在河道里漂动着。夕阳与晚霞把整个场景渲染得美丽无比——铺满碎金的水面,曲线光滑的橡皮艇,相对静坐的一对恋人。按下暂停键,这就是最完美的画面。

  Peter Parker在日落的最后一秒吻了Harry Osborn,那个吻一直持续到了天空闪起不止启明星一点亮光之时。突然又觉得今天的行程很有趣,Harry Osborn也不肯承认。他不想在黑夜里还呆在水面上,就催促着要赶快上岸。橡皮艇没有什么动力装置,Peter Parker只好跳下水去拼死拼活地游着把它推了回去。

  归还了租借的橡皮艇,换好了衣服,Peter Parker和Harry Osborn准备坐上劳斯莱斯回家。来时满脸凝重的司机见到自家主人心情很好,便也放下心来,松了一口气。他们刚准备离开,就被不远处的火光和浅烟勾起了好奇。


  空地处架了烧烤架,铁板上正被炭烤着的食物散发出勾人饥肠的香气,混合着炭火的浅烟在空中舞蹈。显而易见,是有人在BBQ。但是仔细一看,围在烧烤架边却只有两个人:一个高大些,扎了小辫子;一个瘦削些,卷发垂在肩头。他们凑在一起争辩着什么。

  “哦,Thor和Loki?”Peter Parker和Harry Osborn同时喊出了这俩个名字。

  “嗯?Peter和Harry?”被喊到名字,Thor和Loki也同时做出了回应。

  今天虽然热,但也算是吃喝玩乐的好日子。Peter Parker下午就带了Harry Osborn来这里游泳,Thor则在傍晚时喊上了Loki来吃BBQ。这片位于城郊的地方还真算是个游玩圣地?

  “你们来的正好。”Loki举起手里串成一串的食物,表情严肃地问道:“你们认为炸鸡还能烤吗?”

  “不,弟弟。我觉得布丁更不能烤。”Thor抢过他手里的那串食物,原来那是炸鸡。

  “我只想问有南瓜和威士忌吗?”Harry Osborn司空见惯地选择了无视这两人的问题,又补充到,“你们要是缺燃料,Peter的蛛丝也能烧。”

  “等等,Harry?”Peter Parker试图阻止话题的继续偏离。


  ——END.


*小甜饼奉上!这一系列就暂时告一段落啦,我是撒糖小天使(×

评论(14)

热度(71)

© 夝暝Clear_sle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