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是太阳,
你亦然。
我们在各自的轨道上掀起风暴,
而并不相干。

当我下降到西方地面,
我并不死灭。
因为我已上升。
我成为大地,
成为海洋,
当你依旧照射着世人又渴望着光芒。

我似乎吸取了你的光热,
可我们谁也不去唱那施予与受取的双向独角戏。
我们似乎看不见彼此,
可我们不应用眼睛去听。
空气是亮的,
土壤是热的,
海洋是沸腾的。

找不到天空之主宰,
我们依旧各自运行在孤僻的近圆轨道。
当我们到达彼岸,
愿我们能垂下伸出的双手。

让无谓的、
虚妄的同情住口,
不再啜泣!

——END.

*查拉图斯特拉的追随者如是说。事实上,并不需要任何人来理会这半山腰上的家伙。

评论

热度(7)

© 夝暝Clear_sleep | Powered by LOFTER